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

合作共赢 责任发展

2019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在柯桥召开

  “面向未来,我们将坚持开放协同,不断推进产业与市场互联互通,共同提升产业链发展水平。面向未来,我们将坚持科技驱动,不断加强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技术转化,共同提升产业基础能力。面向未来,我们将聚力时尚跃变,充分发挥纺织服装作为文化载体和文明桥梁的作用,共同提升产业文化价值。”日前,在2019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主题大会上,45个国家的行业代表共同发布了《世界布商宣言》,庄严阐明了全球纺织产业未来的发展目标与宏伟愿景。

  大会以“合作共赢 责任发展”为宗旨,围绕“开放协同·科技驱动·时尚跃变”主题,按照“绿色高端,世界领先”的目标,链接全球产业智库,深入探讨行业的共同繁荣与可持续发展,为进一步加强全球纺织产业的全方位协作、多领域融合蓄能助力。

  大会还举行了“共建世界级纺织产业集群先行区”授牌仪式,柯桥作为中国纺织服装产业的重要基地,将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共建世界级的纺织产业集群。大会期间将举行全球时尚产业发展论坛、第15届亚洲纺织会议、全球纺织产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一带一路”纺织合作论坛等一系列活动,来自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行业协会、品牌、设计师代表及纺织服装产业代表将齐聚柯桥,共话行业发展新趋势,共谋协同合作新愿景。邵讯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 00004 合作共赢 责任发展 2019-10-09 2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