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

2019 Maxi-Race China江山100国际越野赛完美收官

  日前,2019 Maxi-Race China江山100国际越野赛圆满落幕,20多个国家的1400余名选手参赛。

  为了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赛事组委会组织了数百名志愿者,在赛事引导、补给分发、秩序维护和赛后恢复等岗位提供细致的志愿服务。赛道沿途设置补给点、医疗点共14个,医护人员近30名,山地救援保障人员160多名,为选手提供了完善的赛事服务和全方位的赛事保障。

  除了国外选手外,国内跑友来自全国各地,其中,和江山山海协作结对的杭州下城区、江干区及绍兴柯桥区还专门组织了跑团前来打卡“最美越野赛赛道”。

  本次比赛由法国极限赛事协会(MaXi Event’s)主办,江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旨在通过举办高水准的国际赛事,有效凸显江山“旅游+体育”战略方向,叫响江山城市旅游品牌,将江山打造为全国一流的休闲旅游目的地。鲁迁浅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 00004 2019 Maxi-Race China江山100国际越野赛完美收官 2019-10-24 2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