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

杭海城际: 不忘初心 争新创优

  10月22日,杭海城际铁路项目举行2019年三季度“两美”浙江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总结表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杭海城际项目再次获得(施工类)优胜单位一等奖。

  此次考评分别从工程质量、投资进度、安全生产、施工管控、技术创新、竞赛组织6个方面进行全面考核,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杭海城际项目在11家考核单位中以93.6分的成绩独占鳌头。

  同时,项目部以科技创新为指引,持续推进BIM工作,在三季度考评中斩获公司“两美”浙江立功竞赛“科研创新优胜单位”荣誉称号,综合楼项目获2019年三季度“标准化工地”。项目部多次在各类考评中名列前茅,这极大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大家表示将继续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打好杭海城际收官战。智卓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 00004 杭海城际: 不忘初心 争新创优 2019-10-24 2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