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企业

2019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名单出炉

花园铜业公司 “宽幅铜门带”上榜

  花园报许欣雅报道 近日,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名单,花园铜业公司“宽幅铜门带”等179个产品被评为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成为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的“金名片”。

  作为“中国铜板带材十强企业”,花园铜业公司主要生产高精铜板、铜带、铜排、铜棒和宽幅铜板带等各种铜系列产品,并凭借完善的质量管理与先进的工艺技术,于2017年6月通过国军标质量体系认证;省级新产品取得4项国内领先、1项国内先进;连续获得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工业大奖;2018年获得东阳市市长质量奖。目前,花园铜业公司二期改造已基本完成,主体设备西马克精轧机正在调试,1400mm超宽幅精密铜板带项目即将大步迈向产业化和市场化。

  花园铜业公司参评的“宽幅铜门带”此前已获得2018年度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此次更是以“国内领先的现场技术管理水平、更优异的性能表现、胜人一筹的表面质量”脱颖而出,通过了严格缜密的初选、专家评审、决选、公示等程序,获评成为浙江省优质工业的“代言产品”。后续,相关生产企业与评委会签订《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标志使用约定书》后,获评产品即可在国内外宣传推广,并正式使用《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标志》。

  据了解,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由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会同全省62家省级行业协会和地市“三会”组织评选,旨在打造高端产品与先进制造协同创新的生态系统,全面推进质量改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高浙江工业产品的社会知名度和附加价值,提升产品国际竞争力。


浙江工人日报 企业 00002 花园铜业公司 “宽幅铜门带”上榜 2019-11-08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