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

德清供电:整治空中“蜘蛛网”

  “我住在国道边上,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电线全部地下走,美观又安全,真是惠民利民的好事。”近日,家住德清县三桥村的何老伯,看到正在施工的电力工人感慨道。当天下午,随着104国道洪泉机械公司门口杆架式变压器及架空导线的拆除,历时半年的104国道武康城区段,沿线架空线路“上改下”工程全部竣工。  

  据了解,104国道德清城区段改高架桥工程,是今年德清县的一项重点工作,预计在2020年通车。国道改造完成后,将大大缓解城区通行压力,方便市民出行。在104国道沿线上改下工程建设中,做好沿线电力线路迁改入地是提速工程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德清县供电公司全面统筹协调,将104国道沿线线路上改下工程,作为改善线路通道环境,提高电网可靠性的重要范例,精细制定工程方案,合理排布管道布局,科学优化网架结构,进一步提升104国道沿线配网供电能力和可靠性,为武康城西片区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

  下阶段,德清供电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落实政府部署,按照“高标准要求、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的工作要求,开展老旧电力设施更新改造,为德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陈海龙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 00004 德清供电:整治空中“蜘蛛网” 2019-12-03 2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