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

拍 卖 公 告

  受委托,本公司定于2019年12月11日上午10:00在杭州市江干区景昙路279号云纺中心A座1301室举行拍卖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东方前海资产管理公司持有的青岛波斯特集团有限公司的不良债权资产,本金余额截至2015年9月20日合计人民币3,685,260.02元。(详见拍卖清单)

  标的债权项下抵押物仅为位于青岛市城阳东郭庄村房产(建筑面积2913.39平米),不包括抵押物所附着土地,且东方前海资产管理公司仅持有抵押权证,并无房屋产权证,具体产权登记情况买受人自行前往不动产登记部门咨询。

  二、拍卖方式:采取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

  三、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0日16时前接受咨询、资料展示及报名,意向竞买人凭有效证件到本公司办理报名手续并交纳保证金(拍卖保证金确保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到达浙江永盛拍卖有限公司账号或东方前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账号)。

  以下人员不得购买或变相购买本拍卖标的: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资产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层以及参与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人员以及现行法律法规禁止参与竞买的其他主体。上述人员如果购买或变相购买本拍卖标的的,后果自负。其他未尽事宜详见《拍卖文件》。

  四、展示、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0日下午16时止。

  报名地点:杭州市江干区景昙路279号云纺中心A座1301室。

  联系人:周先生 13336053702

  浙江永盛拍卖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3日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 00004 拍 卖 公 告 2019-12-03 2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