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衢州市总开展春运志愿服务

  近日,衢州市总工会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市邮政公司等单位,在衢州市火车站举行“温暖回家路·有礼衢州人”春运公益期刊赠阅活动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公益期刊赠阅活动精选了部分全国知名品牌期刊——包括《健康养生》《特别文摘》等3万余份期刊杂志,由春运志愿服务者在火车站、衢汽集团长途客运中心等区域,向春运期间乘坐长途客车、火车等交通工具返乡过年的职工和旅客免费赠阅。

  今年,衢州市总工会和衢汽集团工会特在衢汽集团长途客运中心设立农民工平安返乡服务点,为返乡农民工免费提供姜汤、晕车药、感冒药,对杭州、萧山等部分班线班车实行购买团体票票价优惠等服务。毛朝阳、姚磊 摄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衢州市总开展春运志愿服务 2020-01-14 2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