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杭钢集团全面做好 疫情防控 和复工复产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王学峰报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杭钢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行动迅速。各部门、各单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作出表率,得到当地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广泛认可。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利明表示,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有信心和能力应对市场挑战。

  截至昨日,已完成复工审核的单位有12家:集团本级、工国贸、智谷公司、公管公司、电商公司、冶金物资、商贸集团、紫汇公司、云计算公司、杭钢股份、富春管业、外经贸公司,保持连续生产的有5家。其他除有特殊要求的单位以外,也均向政府主管部门提交了复工申请,目前正在审核审批中。

  此次疫情对集团公司各产业板块业务均产生较大冲击,集团公司要求今后一段时期要“两手抓、两手硬”,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要加紧推动抓改革、促发展工作,快人一步抢抓先机、全面动员开源节流,把受疫情影响带来的损失抢回来,为全面实现2020年奋斗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杭钢集团全面做好 疫情防控 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3 2 2020年02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