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岗位抗疫,邮政巾帼绽芳华

  “我们不是医生,没有投身到全国战疫的最前线……但我们是人民的‘绿衣使者’,是‘半边天’,是立足工作岗位,坚守一线的‘战友’。”这是金华邮政分公司雅畈营业所团队共同的心声。

  雅畈营业所10名员工,清一色“娘子军”,平均年龄28岁,在入党申请人、支局长陈玉英的带领下,发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

  在防控疫情上,雅畈营业所抓实抓细,坚持员工每天体温测量两次,对大厅、ATM机、门把手等设施每天消毒两次,对来网点办业务的客户逐一测量体温,对有需要的客户发放手套等防护用品。

  同时,团队做好疫情防控宣传,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形式,扎实细致地开展宣传教育、舆论引导、人文关怀,告诫客户“尽量少出门,少去人多的地方,出门时须佩戴口罩;勤洗手,加强锻炼,规律休息,提高自身免疫力”,同时提醒“邮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提供24小时在线金融服务,保障您随时随地办理业务……”。她们的细致、贴心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肯定。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雅畈营业所的“娘子军团”,立足本职岗位,提前完成公司金融跨赛目标,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邮政巾帼力量。 陶俊铭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00002 岗位抗疫,邮政巾帼绽芳华 2020-02-13 2 2020年02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