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企业·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国有战 召必回 战必胜

“浙江健拓”全力保障测温仪生产

在生产车间,工人们佩戴口罩在生产线上加紧装配电子体温计。
在研发办公室,技术团队对产品进行讨论。

  记者邹伟锋摄影报道 “国有战、召必回、战必胜!”面对疫情,浙江健拓医疗仪器科技有限公司立即行动起来,第一时间复工、争分夺秒生产,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昨天,记者在“浙江健拓”生产车间看到,组装、测试、打包、发货……已是一幅繁忙景象,两条流水线全速运转,工人们佩戴着口罩在生产线上加紧装配电子体温计和半成品的包装。据介绍,公司于1月26日复工,目前一天可以生产电子体温计2万支,红外线体温计2000台,公司的员工还在不断返回中,全面恢复产能后,每天将生产体温计10万支以上。

  成立于2002年的“浙江健拓”,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和生产电子笔式体温计、红外耳温计、额温计等医疗器械产品的企业,该产品可用于个人家庭防护及医院等公共场所体温异常人群的快速筛选,已是国内领先医疗器械供应商之一。


浙江工人日报 企业·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00002 国有战 召必回 战必胜 2020-02-14 2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