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加急生产 助力抗疫

位于德清县乾元镇的浙江浙北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核苷类抗病毒及心血管系统药物的专业药厂,公司于2月12日正式复工。复工首日,公司决定暂停其他所有产品线,集合全部资源生产抗病毒药物,尽早实现向武汉供货。
根据武汉当地需求,公司将紧急生产200箱共计8万盒利巴韦林片,明后两天陆续有其他的生产线投入到生产该药品中,预计10天左右能完成发货。
通讯员陶忠德 摄
近日,位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的康达洲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员工正在抓紧组装CT机。
康达洲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产品链包括磁共振成像系统、CT、数字化X线影像设备等多种医疗装备。疫情发生后,该公司组织员工加急生产,目前发往全国各地的急需CT和移动DR等医疗设备有100多台,并捐赠了价值2700万元的CT机9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陈张坤 摄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加急生产 助力抗疫 2020-02-14 2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