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浦发银行助力社区把“口罩预约登记”搬上线

  为防范新冠肺炎,保障口罩供应,缓解民众焦虑,各大城市可谓“绞尽脑汁”。

  关注到部分地区市民需要“戴着口罩预约口罩”,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也面临较为集中的工作压力,浦发银行基于本行的生活服务平台连夜开发,2月3日快速上线“口罩预约登记”服务。该功能可为有需要的居委会、社区物业、药店等定制线上预约链接,手续简便,并可随时统计查看预约情况。对于小区居民而言,不需要再去现场排队登记,在家中就可通过居委会、业主群的分享页面,一键完成口罩预约,安全方便。目前,浦发银行正在积极推广该项服务。

  疫情防控,既需要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需要有能力的机构为他们科技赋能。浦发银行以现有的平台技术,为小区物业等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信息系统,帮助其创新模式,提高效率,一起将防疫工作做得更加精细。言莺


浙江工人日报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00004 浦发银行助力社区把“口罩预约登记”搬上线 2020-02-14 2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