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企业·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防疫复工两手抓

浙江建机集团本部迎来节后首日返工

  本报讯 通讯员陈超报道 “新年好,请先清洁手部,出示绿码,给您测温……”2月12日,浙江建机集团本部迎来了节后首日返工,在联锦大厦一楼复工唯一出入口,正井然有序地进行返工人员检查和登记。

  为降低疫情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自网上申请企业复工以来,浙江建机积极行动,集中精力按照既定的复工方案逐一落实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2月11日晚,浙江建机复工申请在杭州市企业复工申报平台审批通过,2月12日,浙江建机本部迎来了节后首日返工。

  浙江建机坚持科学严密抗疫情、安全有序抓复工,实现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首日返工的员工均符合“已在杭州,员工健康码为绿色,身体健康”条件,复工原则上要求符合条件的浙江建机领导和在联锦办公的所有中层人员每天到岗,一般管理人员实行轮岗制。

  此外,作为浙江建机生产任务的“主战场”,萧山生产基地的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也正紧锣密鼓地推进中。复工首日,浙江建机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惠铭带队专门赶赴萧山生产基地进行现场部署,为生产基地的复工申报检查和后续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浙江工人日报 企业·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00002 防疫复工两手抓 2020-02-14 2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