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为环杭州湾大湾区的融合发展再“加码”

杭绍甬高速公路 加固点项目复工

  本报讯 记者羊荣江 通讯员金许斌、毕雨婷报道 2月12日,省交通集团浙江交工杭绍甬高速公路加固点项目通过杭州交通部门复工审查正式复工。

  作为浙江省大通道大湾区建设标志性工程,杭绍甬高速公路将致力打造成一条“智能、快速、绿色、安全”的智慧高速公路,规划于2022年杭州亚运会之前通车。

  该项目建成后将一路串联起杭州、绍兴、宁波三地,为省委、省政府统筹杭州萧山空港和宁波舟山海港发展,加快环杭州湾大湾区的融合发展再“加码”。

  作为杭绍甬高速公路的关键一环——杭绍甬高速与地铁1号线交叉工程,将对高速路与地铁段交叉节点处进行加固,有效降低高速公路隧道施工对地铁运营及结构安全而产生的不利影响。

  “作为重点工程,建设工期紧、任务重。我们已经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的有机结合,提前制订了相应的计划。”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杭绍甬高速公路 加固点项目复工 2020-02-14 2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