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教·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 被省政府荣记集体一等功

  ■通讯员包子力

  近日,浙江省人民政府下发公布《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在世界技能大赛和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单位和个人行政奖励的决定》,其中,对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在世界技能大赛上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记集体一等功1次、参赛选手崔兆举和专家教练高艳涛各记一等功1次、参赛选手高宇宙和专家教练徐震各记二等功1次、参赛选手顾威烈嘉奖1次。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自2014年首次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两次共3位选手经过国内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代表国家走上万众瞩目的世界技能大赛舞台,共斩获1金1银1优胜,为国家赢得了荣誉。

  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瓷砖贴面项目选手崔兆举一举夺金,实现了我国首次参加该项目就获得金牌的突破,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选手顾威烈获得优胜奖;在去年8月举行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选手高宇宙取得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银牌,这也是我国在该项目取得的最好成绩;在混凝土建筑项目中,由该院教师指导的选手夺得了该项目的中国首金。


浙江工人日报 职教·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00003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 被省政府荣记集体一等功 2020-02-27 2 2020年02月2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