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助力旅游业纾困解难

淳安首批 县内疗休养启动

  本报讯 通讯员张婧、俞之琪报道 “我们所在的翰红墨香馆,是目前国内唯一以老报纸为媒体、展现近百年中国复兴历史的博物馆……”近日,60名来自淳安县中医院和淳安县妇保院的医务工作者在姜家镇开启了5天4晚的职工县内疗休养,也拉开了该县今年疗休养活动的序幕。

  为促进淳安县旅游经济快速复苏,助力旅游行业纾困解难,淳安县总工会与县文广旅体局联合发布通知,倡导全县职工在县内开展以休闲养生为主要形式的疗休养活动。这次医务工作者来姜家疗休养,标志着该县首批县内疗休养活动正式启动。

  疗休养期间,医务工作者们先后来到姜家镇、浪川乡、大墅镇、枫树岭镇下姜村、石林镇等乡镇景区景点。县中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剑说:“因为疫情,医务人员都没有好好休息过。这次把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安排出来疗休养,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接下来,淳安县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县内疗休养活动,助力旅游行业纾困解难,推动旅游市场复苏。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00002 淳安首批 县内疗休养启动 2020-03-26 2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