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衢州财贸工会 温暖行动助战疫

  本报讯 毛朝阳、姚磊、万新乔报道 疫情发生以来,衢州市财贸直属基层工会汇集爱心洪流,群策群力,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一份“财贸工会人”的力量。

  衢州市美容美发协会工会开展“齐心协力、共抗疫情”活动,严格落实疫情监测和报告制度,着力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与能力。同时,号召全体会员开展捐赠活动。交通银行衢州分行工会、农业银行衢州分行工会也积极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中央储备粮衢州直属库有限公司工会干部坚守岗位,细化出入库作业管理,保障粮食出库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同时,积极做好粮食稳价保供工作,持续跟踪市场供应情况,确保关键时期市场供应、粮食稳定。

  工行衢州分行工会干部化身“快递员”,为隔离观察人员送货上门,解决燃眉之急。此外,他们还广泛组织员工在线上开展金融职工复工防疫暨劳动保护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00002 衢州财贸工会 温暖行动助战疫 2020-03-26 2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