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援”爱回家

台州礼遇援鄂医务人员及家庭

  本报讯 记者杜成敏报道 3月19日至28日,台州首批至第四批驰援武汉医疗队的“白衣战士”相继归来。他们曾经肩负重托和使命火线驰援,如今带着荣光凯旋。

  为感谢他们的无畏奉献和辛勤付出,近日,台州市总工会、共青团台州市委、台州市妇联联合推出“‘援’爱回家”专属礼遇活动,以暖心服务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据介绍,“‘援’爱回家”专属礼遇活动包含“爱·休养”“爱·教育”“爱·服务”三块内容。

  “爱·休养”旨在让援鄂医疗队员得到更好的休养休整,包括援鄂医务人员可享受台州市职工专项疗休养1次,部分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提供的门票免费、住宿优惠,以及部分爱心民宿免费住宿、健康护理、美容SPA等服务。

  “爱·教育”内容主要针对援鄂医务人员及其家庭子女开展的公益活动,包含台州市总工会为援鄂医务人员推出学历提升补助行动,援鄂医务人员适龄子女享受兴趣班培训、暑期公益夏令营、素养提升课等免费或优惠课程。

  “爱·服务”是为援鄂医务人员及其家庭赠送的各项优惠服务,包括赠送家政服务卡、指定商户的健身、瑜伽年卡服务、免费理发、免费观影、免费洗车、餐饮折扣等26项优惠。还有台州市青企协为援鄂医务人员子女提供企业就业岗位“一对一”对接服务,工会普惠活动为医务人员设立活动专场项目,以及高额低息的优惠贷款项目等。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援”爱回家 2020-04-02 2 2020年04月0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