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杭州下城工会做好“白衣战士”的后勤管家

  本报讯 通讯员蒋礼刚报道 “您的牵挂我们守护!”是工会“娘家人”对援鄂医疗队勇士们最真挚的告白。抗击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杭州下城工会多举措全方位关心好、保护好、服务好援鄂医疗队的队员及家属,尽心让每位勇士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区教育工会与援鄂医疗队员的孩子开展了“一对一”关爱和心理辅导,通过电话、网络视频等形式,为孩子科学制订延迟开学期间的学习计划;武林街道建会企业杭州玛丽英语学校、杭州怀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会等多家校外教育培训机构都向援鄂医疗队员子女提供一个学期的免费课程辅导,接下来还将针对在杭一线抗疫医务人员的孩子提供课程辅导优惠。

  朝晖街道总工会联合下城区社会组织联合工会成员单位黄飞华爱心车队开展了援鄂医疗医务人员及其家属“一人一帮扶”突击队,为援鄂医疗队员家属提供免费用车服务;辖区冠江楼餐饮有限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免费为援鄂医务人员家属送去爱心蔬菜,解决家属在非常时期的实际生活需要。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杭州下城工会做好“白衣战士”的后勤管家 2020-04-02 2 2020年04月0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