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浙江人游湖州” 向省内职工发出邀请

首发团好评满满

  本报讯 记者程雪 通讯员孔晨报道 4月春意正浓,近日,“浙江人游湖州”首批职工疗休养考察团抵湖踩线体验疗休养产品。

  来自杭州的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的工会负责人先后考察了莫干山、南浔古镇、太湖龙之梦、中南百草园、云上草原等职工疗休养点,对湖州的职工疗休养产品予以高度评价。

  第一日,考察团来到德清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莫干集镇及小镇姑娘民宿。午餐过后,考察团前往南浔古镇景区,参观小莲庄、藏书楼、张石铭三大景点,了解更多湖州文化,走走停停一路闲逛。晚上,游船夜游南浔古镇,诗情画意尽在不言中。

  第二日也是行程满满的一天,考察团从南浔古镇出发赴太湖龙之梦乐园。之后,前往安吉中南百草园游览,体验景区中植物世界、动物王国和休闲运动天堂三大主题。接着,来到网红景点——安吉云上草原景区,很多职工都参与了崖秋千项目,感受失重的快感。

  本次活动由湖州市总工会和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举办,以实地考察的方式,让人们近距离感受湖州绿水青山的魅力,向全省广大职工发出来湖疗休养的诚挚邀请。下一步,湖州市总工会将继续挖掘职工疗休养资源,积极助力湖州市旅游产业恢复振兴,进一步打响“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湖州城市形象品牌。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浙江人游湖州” 向省内职工发出邀请 2020-04-23 2 2020年04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