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杭燃集团 社会责任感满满!

预测全年营收下降10亿 仍为7569家企业降费10%

  本报讯 记者程雪报道 在预测全年营收下降10亿元的情况下,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杭燃集团”)按照省、市有关文件部署,对符合政策的7569家企业用户全面落实降费10%政策。

  在此基础上,昨日,杭燃集团推出专门针对小微企业新开通用气的“三优惠、两免费、两加快”的优惠政策,包括燃气工程费直降30%、免费延保半年、免费安装燃气报警系统等一系列福利,助力社会经济发展回归“快车道”。

  疫情给各行各业按下了“暂停键”,小微企业尤其“压力山大”。本次优惠政策正是针对餐饮小店、美容小店、快捷酒店、农家乐小店、民宿小店、镇村礼堂等小微企业。这些企业在申请开通用气的时候,只要满足用气量小于16方/小时的条件,即日起至今年6月底,工程费降低30%。

  据测算,对于燃气气源管已在店门口的,降费30%后,室内燃气工程费8000元/户左右;对于气源管需通过20米以内架空管接入的,降费30%后,工程费12000元/户左右。

  新开通用户燃气专业维保缴费12个月的,杭燃集团给予再免费延保6个月。

  对用户用气场所需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的用户,杭燃集团可为用户提供产品介绍和供货,并负责免费安装、免费维保。对“瓶改管”用户专业定制,定时安装,实行当天安装、当天通气。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杭燃集团 社会责任感满满! 2020-04-23 2 2020年04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