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 与浙江建设技师学院 战略合作

  ■通讯员包子力

  近日,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和浙江建设技师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约定在人才培养、行业技术技能标准等研究、技能竞赛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是浙江省首批5A级协会,现有下属协会24家,会员单位2281家。一直来,该协会在推进我省由建筑大省向建筑强省迈进,推动建筑企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品牌、增强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充分发挥着桥梁纽带和服务平台作用。而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在40多年的办学过程中,一直致力于为建设行业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特别是近年来,该校积极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在强化校企融合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与行业协会的全方位、深度合作,搭建职业教育更好、更高、更广的服务行业企业的“大平台”,此次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是该校在“大平台”建设中迈出的坚定一步。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 与浙江建设技师学院 战略合作 2020-04-23 2 2020年04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