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金华婺城启动职工文化节

十名工匠、百名职工上台受表彰

  本报讯 记者羊荣江报道 日前,金华市婺城区在金华实验中学大操场举行了“劳动铸就中国梦·同心共创幸福城——婺城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职工文化节”启动仪式。对全区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10名婺城工匠、100名最美职工进行了表彰,致敬奋斗在防疫抗疫战斗中的医护人员和广大一线职工。

  今年37岁的浙江润华机电有限公司技改中心主任张小彬,是这次婺城区10名工匠之一。 他从基层开始摸爬滚打逐渐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并带领徒弟技术创新和技术革新,践行着技术工人特有的工匠精神。他参与开发的“TRAVELLER”系列绞盘,使公司当年产值增加30%,并获亚洲最佳产品开发奖。

  张小彬说,收获这个荣誉感到很荣幸,他将再接再厉,贡献青春力量。

  开幕式上,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市婺城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金华市山山家食品销售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进行了工间操展示。

  据了解,职工文化节期间,婺城区总工会还将举办“同心抗疫职工风采”摄影比赛活动,目前共有80多名职工参加,收到参评作品500多幅。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十名工匠、百名职工上台受表彰 2020-04-30 2 2020年04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