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实惠游景点免费乘公交

安吉送出400多本劳模待遇证

  本报讯 记者程雪报道 近期,一本本劳模待遇证被送到安吉400余名劳模的手上。凭借此证,安吉县各级劳模可以享受竹子博览园、中南百草园、天使乐园等安吉本地景点的门票优惠;也可以前往各大公交总站,办理劳模免费公交卡,享受免费乘坐公交车服务。

  今年“五一”前夕,安吉县总工会、安吉县劳模协会通过多方联系,得到了安吉部分景点企业的大力支持,为安吉县各级劳模提供美丽乡村游活动。“我们总是说要向劳模致敬,现在正在把这句话付诸行动。”在过去的十几天里,安吉县总工会经济工作部部长孔虹带队一家家地跑景点,争取合作机会。目前,已经有12处景点愿意为劳模提供优惠,加上安吉县公交公司提供免费公交卡,共13项优惠措施。

  此次优惠措施力度较大。比如前往竹子博览园,“五一”期间劳模本人凭身份证和劳模待遇证免门票,随行2位家属免费入园;其他时间劳模本人凭身份证和劳模待遇证门票价格为60元。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安吉送出400多本劳模待遇证 2020-04-30 2 2020年04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