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爱心企业 为职校复学助力

捐助一次性医用口罩、 消毒液、防护服等应有尽有

  ■通讯员范秀芳/文 戴斌 /摄

  近日,金华集群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丁集一行4人前来金华市技师学院,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万只,支援该院防疫工作,为该院复学助力。据悉,此前,该院已收到浙江平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额温枪、消毒液、防护服、护目镜、一次性手套、免洗消毒凝胶、免洗手消毒液机器等。

  按计划,金华市技师学院教师5月16日返校,学生5月20日~22日返校、开学。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健康,金华市技师学院积极贯彻上级文件精神,提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

  对金华“集群科技”等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雪中送炭的善举,金华市技师学院周金院长十分高兴,并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学院后勤部门做好捐赠物资的台账管理,使用好每一份捐赠物资,确保社会爱心落到实处,确保防疫物资保障复学有力。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爱心企业 为职校复学助力 2020-04-30 2 2020年04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