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唯有劳动和奋斗的人生 才是幸福的人生”

说说你眼中的劳动精神!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风尚,近日,“浙工之家”举办以“我眼中的新时代劳动精神”为主题的微语录征集活动。

  活动一经发布,工粉朋友们踊跃参与,纷纷写下自己对劳动精神的理解——

  @何欣茹:劳动是自我价值实现的有效途径。劳动使人快乐和满足,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尊重劳动、投入劳动,通过劳动对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孙文燕:作为一名普通职工,用自己的双手,通过诚实的劳动,一点一滴把自己的小家建设好,最终让全社会都能实现美好生活,就是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最好的诠释。

  @陆丽娜:作为备受争议却是敢想敢干的我们,在凭借自己的智慧和毅力创造价值的同时,要懂得用劳动精神指引前进的方向,要学习劳模,做服务社会的先锋。

  @沈萍:不管从事什么工作,在什么岗位,不管做大事小事,只要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就是劳动者,就是追梦人!

  @余月青:南湖新时代的工会工作者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哪里需要往哪里的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实属新时代劳动精神的体现,为复工复产输入工会血液,增强企业信心与动力,向新时代劳模致敬!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将于5月15日截止,5月16日至5月31日进行评选。

  本次活动仅限在浙职工参与。参与方式可关注“浙工之家”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工会活动—劳动精神微语录”进入活动页面;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本次活动H5页面。按提示发布微语录(提交金句),并留下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及邮寄地址。微语录通过审核后即进入展示页面。

  评选期间,网友进入H5展示页面投票,每天每人可投10票,最终,以网友投票数排列名次。

  活动奖品设置丰厚。

  一等奖:微语录点赞数排名前30名,奖品为江南天池亲子游一次。

  二等奖:微语录点赞数排名第31~80名,奖品为羽毛球拍一支。

  三等奖:微语录点赞数排名第81~150名,奖品为雨伞。

  参与奖:提交语录的作者和每天投满10票的网友,可获得参与抽奖机会,2万个红包等你哟(活动期间,每个手机号只有一次获得参与奖机会)!

  看完有没有心动?是不是有点跃跃欲试?快来参加,你离大奖只有一步之遥!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唯有劳动和奋斗的人生 才是幸福的人生” 2020-05-07 2 2020年05月0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