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优胜劣汰 把握品质

金华为35个先进疗休养基地授牌

  本报讯 通讯员申春报道 近日,金华市总工会对2020年疗休养基地建设作出部署,并给35个先进基地授牌。

  据了解,2018年,金华市总工会创建了首批30家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经过近两年的运行实践,共接待职工约10万人。2019年底,金华市总工会对该批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进行复评,同时对各县(市、区)总工会推荐上报的职工疗休养基地进行考察,根据优胜劣汰的原则,保留浙江省总工会双龙工人疗养院、浙江新天地生态休闲农场等23个基地,同时新增浙江巨龙温泉旅游度假村、金华伟达雷迪森广场酒店等12家单位为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

  金华市总工会对各基地实行准入和退出机制,按照每年一申报、三年一复审原则,吸收新的符合条件的景区、酒店、民宿、农家乐等作为职工疗休养基地,淘汰一批不符合要求的基地。

  “我们希望各授牌基地积极做好疗养、养生、休息的文章,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理念,提高服务质量,通过建设标准化、管理规范化、项目多样化、服务优质化,不断提升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金华市总工会副主席兰景贵在授牌仪式上表示,各级工会要广泛发动,鼓励引导职工到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开展活动,倡导各级工会在金华市域内组织一线职工免费疗休养活动。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优胜劣汰 把握品质 2020-05-07 2 2020年05月0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