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余杭: 深化“双爱”促和谐

  本报讯 通讯员徐年松报道 近日,杭州市余杭区崇贤街道总工会举行疫线“最爱企业职工”表彰暨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双爱”活动现场会,以“双爱”引导职工同舟共济促发展、共克时艰促和谐。

  现场会在杭州手表有限公司职工之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辖区各企业近300名员工参加。

  会上,企业行政方代表就特殊时期如何更加关爱员工作了交流发言,表示不欠薪资、保福利,只要企业能生存发展,做到不裁员,希望职工与企业共渡难关;职工方代表表示,要以更加热爱企业的姿态,提高岗位技能,提升工作质效,积极参与“合理化建议”、“五小”竞赛、“安康杯”竞赛等活动,为企业创新发展、安全生产献计献策。

  会议向全街道企业工会和职工代表发出倡议书,号召各企业工会要深化“双爱”活动,为保企业、稳就业,促进和谐劳动关系作贡献。号召广大职工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两战赢”作出贡献。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余杭: 深化“双爱”促和谐 2020-05-11 2 2020年05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