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横店影视之旅·义乌商贸休闲游·浦江文化养神之行

浦、义、东三地携手 开启疗休养新模式

三地工会领导签约。

  本报讯 通讯员李文华、何闪报道  花开半夏,时光正好。5月7日,由东阳市总工会、义乌市总工会、浦江县总工会主办,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浙江恒风集团有限公司、浦江县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携手浦义东·疗养穿越行”东阳、义乌、浦江三地疗休养合作启动会暨签约仪式,在横店圆明新园·春苑举行。

  金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级)杨夏文,金华市总工会保障部部长杨兵,东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高强,义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王晖平,浦江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再创,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忠,浙江恒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荣文,义乌恒风国旅董事长、总经理章国强,浦江县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黄向东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启动会现场。

  资源共融

  打造特色穿越疗养路线

  东阳、义乌、浦江三地的自然风光与文化魅力各有不同,为三地开展“疗休养资源共享、疗休养基地共建、疗休养职工互送”的合作模式,搭建了良好的活动平台。

  东阳横店影视城是浙江省教育工会指定疗休养基地,近年来横店紧紧围绕影视IP,通过影视探班、古装穿越、温泉疗养、拍一部属于自己的电影等多元化的体验,将影视文化、休闲旅游、疗养健身融为一体,打造独一无二的“休闲养生·影视之旅”。 疫情期间,横店影视城更是推出了系列实打实的产业优惠政策及惠民举措,助推旅游产业的复苏。义乌拥有享誉国际的小商品市场,精心打造了“鸡毛换糖文化之旅”、“红色精神信仰之旅”与“小商品海洋购物之旅”3条义乌特色精品疗休养路线。被誉为“书画之乡”的浦江山清水秀,依据自然山水打造了“戏水避暑”、“古村探秘”、“慢生活疗养”3条自然特色路线。

  优势互补

  助推三地疗休养产业发展

  面对疫情,此次浦、义、东三地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做好各类防疫措施、为游客创造安心舒适的游玩环境的同时,打造特色疗养路线。本次浦、义、东疗休养合作项目更是创新了旅游合作模式,资源共享,将更多优秀的疗休养产品呈现给三地的疗休养职工,同时也为游人带来更优质的旅游及休闲体验。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浦、义、东三地携手 开启疗休养新模式 2020-05-11 2 2020年05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