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公告

  桐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督促个体工商户办理注销登记的公告

  截止2020年5月9日,桐乡市濮院赛尔诺羊毛衫厂(经营者:陈育青)等1199户个体工商户已不再从事经营活动,但尚未办理注销登记,违反了《个体工商户条例》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

  根据《个体工商户条例》的相关规定,现督促桐乡市濮院赛尔诺羊毛衫厂(经营者:陈育青)等1199户个体工商户到辖区市场监管所办理注销登记。

  对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日内未主动办理注销登记的,我局将依据有关规定,依职权注销营业执照。

  桐乡市濮院赛尔诺羊毛衫厂(经营者:陈育青)等1199户个体工商户名单详见“桐乡市政府信息公开”。

  网址:http://www.tx.gov.cn/col/col1588599/index.html。

  桐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5月11日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公告 2020-05-11 2 2020年05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