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金华供电:红船服务进校园

  连日来,国网金华供电公司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浙江师范大学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红船服务进校园”专项活动,巡视检查学校供电设备,全力护航学校复课复学。

  随着疫情形势趋于稳定,金华各高校学生返校在望,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电力设备长时间闲置,缺乏有效维护,校园供电设备和用电设施易存在隐患等问题,金华供电公司在复学前对两所校园的供电线路、变压器、漏电保护等展开全面“体检”,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同时,红船服务队与学校工作人员就安全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处理进行了交流,引导校方人员树立安全用电、规范用电的意识,并向校方赠送了测温枪等安全监测工具。

  据悉,金华供电公司此前已为金华地区多家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安全用电检查,下一步还将根据目前学校复学情况,提供“一对一”服务,确保校内用电安全隐患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理,全力提供坚强的用电保障。

  姜爽 王平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金华供电:红船服务进校园 2020-05-11 2 2020年05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