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创新职工培训模式

金华市总工会 职工技能培训基地 落户金华市技师学院

金华市总工会副主席蒋樱(左)向金华市技师学院院长周金(右)颁授“金华市总工会职工技能培训基地”铜牌。

  ■通讯员范秀芳

  5月19日,金华市总工会职工学校与金华市技师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金华市总工会职工技能培训基地正式落户金华市技师学院。

  金华市总工会副主席蒋樱为培训基地授牌。她认为,市总职工技能培训基地的授牌和双方的签约,是金华市职工培训模式的创新,是金华市大力开展职工培训、助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迈出的崭新一步。

  金华市总工会职工学校和金华市技师学院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明确,两校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开展生源组织,在培训基地开展学历+技能等级提升、农民工学历提升、企业自主评价、项目制、技能等级提升、培训+技能竞赛等方面的职工培训。

  金华市总工会与金华市技师学院一直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年来,金华市技师学院多次承担市总工会主办的职工竞赛的承办任务、竞赛选手的培训,该院的市职业技能带头人还多次承担了为企业员工传教授艺的任务,为企业职工提升技能和综合素质提供优质服务。

  金华市技师学院院长周金承诺,学院将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做好市总工会交给的各项任务,共同为金华产业工人素质提升和金华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金华市总工会 职工技能培训基地 落户金华市技师学院 2020-05-21 2 2020年05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