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就业舒心坊” 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通讯员朱小峰

  为保障疫情期间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就业舒心坊”,开展“一对一手拉手”促就业行动。

  该校由招生就业处统筹安排,组织人事部、学工部、团委联合推动,成立就业舒心坊导师团队,发动全体教职工党员志愿者积极主动报名成为就业舒心坊导师,根据自身专业、工作经验和优势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升学深造、职业生涯规划、法律法规、劳动权益、心理疏导、形象礼仪、政策解读等咨询服务。同时,学校还要求每位中层及以上干部党员与一位湖北籍毕业生或家庭贫困或心理障碍或残疾毕业生结对,作为就业工作结对联系人。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就业舒心坊” 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2020-06-18 2 2020年06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