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学霸比拼 南洋夺冠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获 第五届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全国一等奖

  ■通讯员朱云芳

  近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全国总决赛”决出结果,由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俞建萍和黄颖指导的“四喜丸子plus”队(袁焕英、潘安娜、陈琛、倪慧)取得了供应链运营赛项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全国第二名的好成绩;此外,该院“sj开来啊”队(王树杰、李祖豪、叶豪、吴泽睿)获得三等奖;周俊杰、孟永恒、周科康同学荣获运输模拟经营赛项全国总决赛三等奖;俞建萍和黄颖也获得了明星导师奖和优秀导师奖。

  该大赛于2月启动,共计29个省市自治区的359所职业院校14342人报名参加。因疫情大赛改为线上举行。大赛分为团体赛(供应链运营赛项)和个人赛(运输模拟经营赛项)两个赛事,通过虚拟游戏化的场景设置,将学生嵌入到物流与供应链运营情境中,要求选手在复杂供应链环境下发现机遇、分析问题、制定决策、解决问题,进而激发学生的探索与创新精神,提升专业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亦推动高校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竞赛分校园选拔赛、全国积分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赛段,按积分成绩排名依次晋级。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学霸比拼 南洋夺冠 2020-06-25 2 2020年06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