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疗休养

杭城迎新景风情数畲乡

景宁县总工会赴杭州开展疗休养推介

  ■通讯员柳伟锋、刘李昊

  近日,为加强景宁县与杭州旅游疗休养市场开发,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把景宁疗休养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助推文旅事业大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景宁县总工会和景宁县文广旅体局在杭州新城饭店开展“杭城迎新景 风情数畲乡”2020景宁文旅杭州推介会暨景宁·杭州文化走亲活动。

  推介会邀请杭州市文广旅体局、杭州市总工会、杭钢集团、计量大学、杭州交投集团、杭州各大旅行社负责人以及景宁县旅行社、民宿农家乐代表100余人参加。

  伴随着《畲村飞出幸福歌》优美的歌声,文化走亲活动拉开序幕。推介会上,旅行社代表对极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及疗休养精品线路向与会嘉宾进行了全方位推介,集中展示了景宁丰富多彩的疗休养资源、极具特色的人文风俗、别具韵味的民族风情。

  与会的杭州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通过推介会了解到,景宁的旅游文化有其独特性、神秘性、唯一性,具有很大吸引力,今后将加强合作,促进两地旅游疗休养事业的发展。

  下一步,景宁县总工会将举办更多疗休养推介活动,实现疗休养资源共享,区域合作共赢,真正打响景宁疗休养品牌。


浙江工人日报 疗休养 00004 杭城迎新景风情数畲乡 2020-08-01 2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