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巴威”来了

本周中后期全省多阵雨或雷雨天气

  本报讯 记者程雪报道 今年第 8 号台风“巴威”于24日2时加强为台风,预计“巴威”将向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舟山市东部海域靠近,25日下午距离舟山市偏东方向最近260公里左右,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

  “巴威”对我省最主要的影响就是海上大风。预计24日至25日东海海域平均风力9~11级,阵风11~13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平均风力12~14级,阵风14~16级。浙江北部沿海海面24日夜里到26日平均风力逐渐增强到8~9级,阵风10~11级,26日下午减弱到6~7 级,阵风8级;南部沿海海面25日夜里到26日平均风力7级,阵风8~9级。海上需注意防范大风的不利影响,过往船只注意及时避风。

  今天出伏,虽然天气依然炎热,但这两天热力已经没那么猛烈了,而且消失多日的午后雷阵雨也多了起来,降温的信号越来越明显。26日受到“巴威”后部偏北气流影响,全省大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温度回落,本周中后期我省多阵雨或雷雨天气。28日高温基本缓解。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巴威”来了 2020-08-25 2 2020年08月2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