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广告

为企业发展强“根”铸“魂”

上虞排水公司举办专题党课

  为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近日,绍兴市上虞区排水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为企业发展强‘根’铸‘魂’——《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主旨解读”专题党课。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参加学习。

  本次党课邀请了上虞区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天麟授课。他从深刻认识《条例》制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条例》内容的鲜明特点、全面落实《条例》宣贯的措施要求等三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解析。

  参加党课的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党课的学习,使他们在思想上提高了认识,深刻了解了加强国企基层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表示将结合党课精神,立足岗位,联系实际,进一步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实。章勤


浙江工人日报 要闻·广告 00004 为企业发展强“根”铸“魂” 2020-09-16 2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