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南洋”学子设计能力了得

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通讯员朱云芳报道 近日,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在“未来设计师”杯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的全国赛区比赛中斩获多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而在之前同个赛事的华东赛区比赛中取得一等奖4项、三等奖5项。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以下称NCDA大赛)为艺术设计领域的知名赛事,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也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NCDA大赛每年举办一届,自2012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近年来每届赛事参赛高校达1000余所,每年征集作品近4万件,参赛大学生20多万人次。南洋学院师生在华东赛区406个参赛高校征集的20835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收获硕果。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南洋学院设计类专业学生能力水平,也是对教师教学工作的肯定。长期以来,该校设计与信息分院重视以赛促学的教育理念,积极参与双创竞赛实践,进一步推动学生专业能力与创新能力有机融合。各设计类专业也以比赛为契机,推动竞赛在教学中的应用,助力专业建设发展,科学有序地培养高技能、高素质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专业人才,为提升学院设计学科竞争力而不懈努力。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南洋”学子设计能力了得 2020-10-01 2 2020年10月0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