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疗休养

看山看云看梯田 人间仙境南尖岩

  南尖岩景区位于浙江省遂昌县西南部,主峰海拔1626米,夏季平均气温不高于26℃,是国际摄影创作基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浙江省首批生态旅游示范区、浙江省首批文明风景旅游区、浙江省五星级森林旅游区、浙江省综合品质十佳景区。景区集华东第一长5D云端玻璃桥、玻璃栈道、缥缈的云海、千亩梯田以及南方的古村落和壮观的流泉飞瀑、奇峰怪石于一身,融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文化寻幽、摄影教育于一体。

  看山看云看梯田,人间仙境南尖岩。南尖岩景区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平均含量达到2万个以上,高出世界清新空气标准13倍以上,是休闲养生的胜地。

  南尖岩山庄是以四星级标准建造的度假酒店,有会议中心、购物中心、休闲娱乐中心等配套设施,是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综合型度假山庄。


浙江工人日报 疗休养 00004 看山看云看梯田 人间仙境南尖岩 2020-10-17 2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