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疗休养

红星坪温泉精品酒店

记者邹伟锋 摄

  位于钱江源头的湖山乡红星坪村,毗邻“千佛山、南尖岩、乌溪江漂流、北斗崖滑雪场”等著名景区。含“隐泉·隐山”两栋精品客房、萤石矿温泉多个汤池、遂昌本味的“寻味”餐厅、一方大草坪、一个星酒吧、两片标准户外网球场地、泉景健身房及精心打造的儿童俱乐部。

  从园林布景到酒店配置,低调内涵的“隐”文化可见一斑。巧借黄兆山、乌溪江之山水意境,松竹的青葱与细石的白净遥相呼应;房间地暖空调茶室汤池一应俱全,床品达到极度舒适。亲自然中可享超五星设施、专职管家服务,温泉和酒店隐于山水间,山水因它们而灵动。

  玫瑰、竹醋、鱼疗等大小汤池均引自湖山萤石矿400米矿井的温泉出水口,水质清澈而爽滑,匹配干湿蒸及海盐浴房,房间自带汤池及闭环设计都让泡汤方便且隐私。


浙江工人日报 疗休养 00004 红星坪温泉精品酒店 2020-10-17 2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