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农校学生助力美妆企业 按下备战“双11”快进键

  本报讯 通讯员梁丽昕报道  近日,湖州市现代农业技术学校与驻扎美妆小镇的湖州御梵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精准对接,分批有序组织学生参加顶岗实习,助力企业按下备战“双11”的“快进键”的同时,让同学们在实战中快速成长起来。

  “学生整体素质很高,专业技能扎实,上手很快,整体表现非常好。”“御梵”董事长张爱东表示,非常感谢湖州农校能在关键时刻发动学生参加顶岗实习,以实际行动缓解企业“双11”用工压力。同时,为确保学生顶岗实习安全,学校与“御梵”共同制订了顶岗实习方案、顶岗实习具体管理办法和安全管理规定、实习学生安全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签订学校、实习单位和学生三方协议,学校和企业还为顶岗实习的学生投保实习责任保险。

  学生成为活跃在复工复产一线的“技术生力军”,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农校“老黄牛”的责任担当。湖州农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美妆小镇企业的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农校学生助力美妆企业 按下备战“双11”快进键 2020-11-05 2 2020年11月0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