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宁波市总工会 启动“走企入户” 送温暖行动

  本报讯 记者张浩呈 通讯员郁诗怡报道 一声问候暖人心,一句祝福传真情。为了让宁波职工在甬城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春节前夕,宁波市总工会组成10个慰问小组,深入企业和从事交通运输、公安电力、环保卫生、水电通信、邮政快递、医疗卫生、商贸餐饮等行业单位,慰问节日期间坚持生产的企业,看望慰问各级困难职工、劳动模范、抗疫一线职工和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

  1月11日,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谦,宁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学峰一行拉开了“走企入户”行动的序幕。他们带着大包小包来到海曙,走访困难劳模、困难职工,慰问重点工程单位,把“娘家人”温暖送给最需要的人。

  在宁波宏大纺织仪器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慰问金、食用油、大米等物品送到困难职工李永茂手中。李永茂是湖南人,来宁波工作已有11年。妻子无经济收入,家中还有三个孩子在上学,就靠其一人支撑家庭开支。

  李谦叮嘱他在宁波安心工作,有困难及时反映,工会将尽全力给予帮助。他还嘱咐在场企业负责人,要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保障好职工的家庭生活。

  在省重点项目——集士港镇普济医院项目现场,李谦一行向项目工地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表示诚挚慰问。

  李谦鼓励项目负责人在注重“疫情防控、在建工程”双重安全的基础上,尽量让员工们留在宁波过年,同时要落实好留甬职工的服务保障,为他们营造安全稳定、放心舒心的生产生活环境,让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宁波市总工会 启动“走企入户” 送温暖行动 2021-01-13 2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