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广告

萧山供电:开关站“引擎”升级“电亮”美好生活

  1月7日上午,萧山区办事服务中心人来人往,而距此不到200米的35千伏科创中心开关站内,国网萧山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余金茂,正在对改造升级后的设备进行测试。

  “这次改造涉及母线,需要停电作业。但科创中心是双路供电,所以不受影响。”看着运行如常的办事服务中心,余金茂解释道。

  单机测试、联动测试、电脑信号对点测试、调度信号测试,一道道严格的测试程序,就是对开关站设备的一次次考验。

  35千伏科创中心开关站改造及扩容工作于去年3月启动。由于该开关站属于用户资产,又需新增出线间隔,为未来人民广场商业综合体和萧山城市能源汽车公司地下充电桩提供接入。区供电公司根据用户需求,并综合考量站内原设备状况等因素,按照国网公司标准化开关站技术标准对该站点进行升级改造。

  如今的科创中心开关站,技术标准全面提升,供电“引擎”全面升级。验收完成后,萧山区供电公司也将全面接手开关站。     蔡敏燕 徐国锋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广告 00004 萧山供电:开关站“引擎”升级“电亮”美好生活 2021-01-13 2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