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宁波慈溪工会七大活动情系职工

  本报讯 记者张浩呈 通讯员陈迪报道 近日,慈溪在全市范围内推出以“在慈过年 情暖职工”为主题的七大职工服务保障活动。

  留在慈溪,你并不孤独,慈溪市总工会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等着广大职工。包括“迎新春送祝福”活动、“跨年迎新祝福语”的抽奖活动、“在慈溪,都挺好”短视频比赛等。

  其中,为解职工思乡之情,慈溪市总工会开展“图游家乡、留慈过年”活动,将通过慈溪市电台和“慈溪工惠”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美丽中国 从家乡出发》系列内容,展示留慈过年职工家乡的过年习俗、风土人情、美景美食。在欢乐、团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留慈过年的广大职工在慈溪也能感受到家乡的浓浓年味。

  此外,专项送温暖慰问,依托“甬工惠”平台、“慈溪工惠”微信公众号,开展“1元看大片、亲情话费优惠购、38元起购工惠保”等迎春特惠活动也将相继开展。

  慈溪市总工会还将开展职工工资权益维护专项行动,畅通职工维权服务“绿色通道”,同时,联合人社等部门深入基层企业开展送培训活动,支持企业开展多工种、实用型、订单式技能培训,帮助职工提升技能素质。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宁波慈溪工会七大活动情系职工 2021-01-21 2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