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开工送汽车!

企业为准时返岗员工送出19万元奖品

员工潘子卉(左)抽中了一辆轿车。

  本报讯 记者张浩呈 通讯员张文胜、马亮报道 “年前就知道公司节后开工有个抽奖活动,没想到自己这么幸运,能抽中一辆汽车,这让我新一年的工作更有动力了。”日前,老家在安徽的潘子卉按时返回企业上班,竟意外抽中了一辆价值9万元的轿车,成为同事羡慕的“锦鲤”。

  2月21日下午,宁波市智宝文具有限公司复工。在开工庆典上,企业豪气地派送了价值达19万元的奖品,奖励当天准时到岗的员工,以激励他们尽快投入到生产中。奖品除了一辆轿车外,还有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空气炸锅、床上用品等,共计百余份。

  “真的很感谢公司给予我们的鼓励。”该公司员工钱鹏此次抽中了一部价值6000元的智能手机。他说,新的一年要加倍努力干,也希望公司的业绩蒸蒸日上。

  “智宝文具”总经理郑海林表示,当天,该公司有247名员工到岗,占总数的99%。今年春节,企业有部分外来工留鄞过年。对此,该公司在各方面都予以关照。

  位于鄞州经济开发区的“智宝文具”是一家专业生产写字白板的企业。成立十余年来,年产量已位居国内前三位。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创新,如开发的玻璃白板,比传统的木质白板更容易写字、也更容易擦掉,成为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去年8月,企业推出了“智宝臻品”子品牌,致力于开发中高端办公生活用品、学生文具等产品,主打内销市场。

  去年,尽管受疫情影响外销受阻,“智宝文具”却逆势成长,销售额突破3000万美元,实现了9.5%的同比增长。今年,企业生产经营稳步发展,手头订单已排到下半年,预计全年销售将增长20%。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开工送汽车! 2021-02-23 2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