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广告

本周“春姑娘”使小性子

气温起伏大,后期多阴雨

  本报讯 记者程雪报道 上周开始大幅升温,春意暖暖,百花盛开。不过,初来乍到的“春姑娘”这就要变脸了,本周我省有两次降温过程,分别在22日傍晚至23日和25日夜里至26日。预计23日最低温度浙北地区6~8℃,其他地区8~10℃;23日最高温度浙北地区14~16℃,其他地区16~18℃。需注意增添衣物,预防感冒。

  本周不仅气温起伏较大,受冷暖气流影响,22日下午开始到24日浙中南及沿海地区部分有弱降水,25~26日全省还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本周天气展望如下:23日(周二),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浙南地区阴局部有小雨。24日(周三),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沿海地区下午到夜里阴部分有小雨。25日(周四),白天全省阴部分有阵雨。25日夜里至26日(周五),全省阴有阵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27~28日(周六、日),全省阴部分有阵雨。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广告 00004 本周“春姑娘”使小性子 2021-02-23 2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