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广告

萧山电力:供电服务“百家讲堂”开讲

  日前,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首场供电服务“百家讲堂”活动上,新塘供电服务站工作人员陈祖良讲述了通过“网格服务矩阵”提升服务品质的做法。许多和陈祖良这样的一线电力服务人员,也在讲堂上各抒己见,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方法。

  供电服务涵盖业务面广,涉及内容繁杂,尤其是台区经理、业务窗口受理员等一线服务岗位,与客户联系最为紧密。为此,萧山供电自今年2月起开展了供电服务“百家讲堂”活动,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员工经验交流等方式,提升一线员工服务水平。接下来,“百家讲堂”还将陆续走进各基层供电服务单位,为更多一线员工带去提升服务的好经验、好做法。

  同时,公司还将继续深化卓越服务行动,开展供电服务劳动竞赛,着力打造亚运服务“金名片”,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蔡敏燕 徐国锋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广告 00004 萧山电力:供电服务“百家讲堂”开讲 2021-02-23 2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