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广告

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疫情防控一卡通

  “您好,麻烦出示一下‘防疫一卡通’!”近日,在浙江省交通集团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各检测卡口,都会听到这样的温馨提示。

  为进一步加强防疫管理,促进复工复产,杭绍甬指挥部面向内部工作人员和外部来访人员,推出疫情防控一卡通制度。持有一卡通通行证的人员、车辆,当天在辖区范围内无需重复测温、验码,即可快速通行。在标准不降、安全确保的前提下,一张小卡片,极大提高了项目参建者的通行效率。

  据悉,一卡通通行证由杭绍甬指挥部统一印发给各工点,每天对应一种颜色,申报人员必须通过核酸检测、轨迹查询以及绿码验证方可取得,当日有效。

  目前,“防疫一卡通”已在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全线实行,效果良好。曾凡敏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广告 00004 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疫情防控一卡通 2021-03-18 2 2021年03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