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广告

我省设立设计人才 发展公益专项基金

  本报讯 记者潘仙德报道 记者日前从2021中国(良渚)绿色设计助力碳中和高峰论坛上了解到,我省设立“光华龙腾奖·浙江省设计人才发展公益专项基金” 。

  据了解,为推动我省工业设计产业高质量发展,凝聚高层次设计人才,促进优秀设计师成长,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在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中发起设立“光华龙腾奖·浙江省设计人才发展公益专项基金”。

  “光华龙腾奖·浙江省设计人才发展公益专项基金”将通过搭建公益平台,动员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个人、团体和组织,关注和参与在中国开展的设计人才培养、设计成果转化等公益活动。

  “公益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开展人才表彰等奖项相关的组织征集、评选、宣传、颁奖典礼及人才培养、培训、引进、设计成果转化等社会公益活动;并支持围绕以上各方面所开展的论坛、研讨会、座谈会、学术交流等活动,旨在为设计人才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广泛凝聚社会力量,推动各领域快速发展。

  会上,三花控股集团杭州三花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阳、凸凹设计创始人李立成、源骏创新集团董事长徐洪军、奥格设计创始人章炜、若奇科技董事长王强、海涛设计创始人孙海涛、太火鸟科技有限公司CEO雷海波、乔恩特设计创始人叶门龙、杭州合创共响工业设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秋娣等企业代表上台,进行了首批浙江省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公益专项基金的捐赠。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广告 00004 我省设立设计人才 发展公益专项基金 2021-05-20 2 2021年05月2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