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孩子,“娘家人”的礼物来了

“六一”节礼物正在装车。

  本报讯 记者胡翀报道 暖暖心意、深深祝福。昨日上午,168份“六一”节礼物被贴上了红色专用标签送上“专车”,由顺丰快递小哥统一将它们从绍兴市总工会发往全市部分困难职工子女的手中。

  该市总工会女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市总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六一”节前夕精心准备了价值4万元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用于慰问全市224名困难职工子女。除了通过快递发送,5月31日,该市总工会还将带着剩余部分礼物慰问绍兴市聋哑学校的部分学生。一包学习用品,一封节日慰问信,带着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来到他们身边。感谢他们的父母立足岗位辛勤工作,也勉励孩子们孝敬长辈,刻苦学习,磨练坚强意志,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孩子,“娘家人”的礼物来了 2021-05-31 2 2021年05月31日 星期一